sustain++;

仍然是我。

马…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视频地址请戳  我!!!!

自制 欧美群像 腐向注意 《恋爱循环》(就是那个恋爱循环)cp含: 盾冬、超蝙、Frostcup、贾尼、EC、锤基、EA、处刑人、sterek、00Q、Elsanna、盖茨比x尼克、哈利和蛋仔.....总之一切为了甜甜甜糖糖糖!!来谈场纯洁的连牵小手都会脸红小动物般的恋爱!!…注意避雷禁刷任何其他cp(敢刷我就宰了你)谢谢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好久不见这里是废话的分割线--------

….感觉借此把我这几年的cp历程梳理了一遍

………最想说的很简单 我cp洁癖很严重。在盾冬之后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慢慢习惯拆逆ky了,除非很过分,遇到有关拆逆的ky弹幕ky评论ky私信会直接删掉无视。但并不代表我不会突然神经搭错线开撕(噢噢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打!)。为避免这种尴尬情况请看清楚我标的cp触雷就别!看!什么都别说!点叉就好!谢谢。

…..结果又P封面P的太亢奋了(我真的好爱真爱至上的海报格式啊

最初是想用这首剪自带家属的Big four/super six的毕竟这么可爱的歌担心会有违和感…….下次吧

盾冬 EC 全程旁若无人的甜蜜着

私心加了很多Frostcup……(我心中的白月光我心中的朱砂痣(闭嘴

盾冬   …www想把盾冬剪出---想表白就表白吧我听着(要不要表白(啊还是算了反正我们会一直在一起) 的那种感觉….哈哈感觉和歌词不太符合但感觉他们对对方对自己的感情心知肚明,不管是何种形式身份他们都会陪伴对方直到最后,所以完全不用表白什么的了。

超蝙   亨超被剪得好烦。亨超”给点阳光我就灿烂”走完全程,本蝙全程(卖萌也没用撕了我车回家跪洗衣板)(卧槽新来的保洁小弟记者怎么是你)生无可恋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被我家达令吐槽为什么大超回想下童年就一飞冲天了感觉好痴汉 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!!!明明我剪贝蝙时都不会这样!!!为什么到本蝙大超就变得这么烦!!是因为本蝙一直面瘫嫌弃脸么!!是因为嫌弃脸么!!

(三代超蝙年下好棒!!!slo7上超蝙预告一出我尖叫的嗓子都痛了心情瞬间就好了) 

贾尼  本来想把炮儿剪进去,不过贾尼那种 老贾的荧幕围绕着tony的画面…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一直把这当贾尼糖吃……….AI特有的,无实体却无处不在的陪伴这种梗不管过几百年我都吃…把那句 神啊 谢谢你 配给贾尼就是因为Tony就是老贾的上帝….还有就是….去看日语吹替的钢铁侠!!!…老贾的Tony SAMA!!!!!!!把kamisama这句留给贾尼再适合不过了好不好!!!

EA  ……我也…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会GO DOWN WITH THIS SHIP…幽灵船不灭!!!

EC  我的欧美影视圈入门cp我的初恋!!!!看老年组手相时我心都萌碎了

蛋仔和哈利 说实话我还没萌这对的cp向….就算清水吧这对只要他们走在一起就足够了….说不出…..就是只要他们一起出现父子感互动我就满足了….. 

00Q …..我在出预告就萌上了然后预告出了就爬墙了…..不过有给孜孜不倦提醒我的基友2333

Elsanna   ….需要什么多余的解释么…需要一个3次元的姐控对这个cp做什么多余的解释么,看看生日特别短篇!有这么好的姐姐要什么男朋友!!!好羡慕啊即可修!!!!

Sterek  ….朋友你听过Sterek么(轻声)…..国外很多粮的;来吃嘛来吃啊啊啊啊啊!!!!!!!!…..把后面几季补了….这个视频里全部都是糖糖糖糖糖糖。但看少狼萌sterek大概可以体会到…“在人海中与你相遇 就已经很幸福了”那句配着丝带看德叔签名….是糖裹刀….我特么感觉喂了自己一嘴刀…….

处刑人兄弟 !!!我等着电视剧!!!请这次绝对不要再溜粉了等的快哭了!!!


…..感觉群像还真的….蛮神奇的…..在cp所占片段分布上要平均还蛮麻烦的。

但是看着他们一起幸福的笑着….真的太值得太棒了……不管什么昂三的ky掐cp….只要看到他们就觉得没必要了,要时时刻刻的捂着自己的胸口默念啊 勿忘初心

以上!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!


评论
热度(284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stain++; | Powered by LOFTER